邦信/Dream(五)

*魔王邦x韩信

*私设一大堆

*欢迎捉虫。

*好吧我不知道两只公狼是如何接吻的...就随意写写了

错过了520那就521快乐吧!!!我爱邦信爱你们!!♡

韩信回想自己大半辈子凭着颇为上等的姿色,身边的追求者自然不在少数,但如此被人这般三番五次地撩拨还是头一回,更甚的是他这次真的被刘邦的话扰的心神紊乱,整个人手足无措。

从耳朵处一路红遍整张俊脸,那羞赧的表情让刘邦不免地觉得怀里的人就是个十足的雏儿,在情爱上的。

事实也的确如此。韩信这人一向清高傲气的很,那些追求者往往是不入眼的。

但体验了二十几年单身滋味的韩信实在也想体味一下恋爱的滋味。但不肯屈身将就的韩信,一直在等,等一个让他心甘情愿能与之携手走完余生的人。

只是不知何时能遇见,或许已经遇见了呢?

 

“到咯。”刘邦搂紧韩信的腰缓缓落到一座低矮的山上,未了还恋恋不舍地不肯收回手。

直到韩信瞪了他一眼才满脸憋屈的收回了那只已经吃过韩信无数次豆腐的贼手。

韩信落地后赶忙先舒展了一下身体,随即满是好奇的他忍不住四处张望。

远处比这座狼山还高些的是那日韩信初到这里时清醒的地方,想起张良说那上面堆满的尽是白森森的人骨,韩信便浑身犯怵。回头不远处是刘邦的城堡,自从认知刘邦不似想象中那般可怕残暴,连带他的古堡现在看来都不在那么阴森。

刘邦见韩信望风景望的出神也不打扰,只是抬手微打了个响指。

随之而来的便是四面八方传来的狼嗷声,震得韩信回过神来,头皮发麻。

“喂喂,不会有很多狼吧。”韩信有些害怕地问道。毕竟现实中的他可从来没有近距离接触过那令人闻风丧胆的动物。

“咋啦?你怕狼?”刘邦挑眉问道。

“是...是一般人都怕好吗?”韩信有些理直气壮的回答。

“那你怎么不怕本王,本王可是吃人不吐骨头的魔王,你们凡人不是很喜欢把本王塑造成邪恶又残暴的反派角色吗。”刘邦心生逗弄韩信之意,冲人咧开嘴露出牙齿两侧尖利的獠牙。

韩信本来是怕啊,怕的不得了呢。只不过刘邦一次次轻佻的行为让韩信实在怕不起来。

韩信暗地里默默吐槽,面上却装作一副害怕极了的样子,“我怕死你了呢,我怕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我生吞了呢。”

刘邦一脸心满意足地欣赏韩信的表情,故作体贴善良地拍拍人肩膀说道:“别怕。只要你乖乖取悦本王,本王会好好待你的。”

??“取悦”是什么用词啊,果然魔王就是没文化吗。韩信朝人偷偷翻了个白眼。

在两人交谈之际,两只狼已经一路奔跑跃上山。一只头顶带着一撮长长的红色长毛,像极了韩信那红的耀眼的马尾,虽说是狼,眼睛却十分透亮。

另一只的头顶上则是一撮深紫色的短毛,那双狼眼透着精明的光让人险些以为是一只狐狸。狼如其人,像极了刘邦。

“我怎么觉得这两只狼这么像我们俩呢,这只红毛是我,紫毛是你。”韩信托着下颚若有所思地说道。

“是啊,来比赛吧。两只狼分别代表我们,谁先到达那座山顶谁就胜利。”刘邦手指着远处那座人骨山说道。

“好啊。”韩信不知是因为那狼跟自己很像的原因,莫名地十分喜欢,十分信任,全然忘记这狼是刘邦的,他有很大的优势,不假思索地就答应了比赛。

那狼也很喜欢韩信,一见面就忍不住扑上去,用头蹭蹭韩信的裤脚,动作亲昵。

“既然是比赛,那总得有赌约吧。”刘邦提到。

“那...你赢了,我就任你处置。我赢了,你就还我自由。”韩信想了半响说道,全然没有注意到刘邦在听到韩信竟想着离开自己时眼底闪过的一丝狠厉。

“行吧,不过你要做好输的心理准备。”刘邦一脸胜券在握的表情让韩信想一拳挥过去。

韩信本也是争强好胜之人,对于刘邦的轻蔑之词嗤之以鼻。

“那比赛就开始咯——”

刘邦让两狼并排站在一起,在开始之前还故作亲密地拍拍紫毛狼的脑袋,但那似笑非笑地表情好像在说:“输了就把你炖了。”

紫毛狼像是看懂了般,表现得十分有干劲。

刘邦一身令下,两只狼纷纷蹬腿朝着人骨山奋力跑去,速度之快甚至微微卷起地上的灰尘。

“跳跳狼加油啊!我的自由全靠你了。”韩信早已帮那匹狼取好了名字,在心底默默为其加油助威道。

红毛狼似是感受到了主人的心愿,四双腿迈的更加卖力。

就在红毛狼超过紫毛狼先登到人骨山一半的时候,那紫毛狼竟然纵身一跃将红毛狼扑倒在身子,尖利的狼牙一口咬上红毛狼的后颈,将其用力甩到山地上,丝毫不手软。

就这一时间的变故,瞬间扭转了形势。紫毛狼也在红毛狼坠地地瞬间登上了人骨山的山顶,宛如帝王般睥睨着山脚试图站起来的红毛狼。

韩信在变故发生时便握紧了双手,看见那紫毛狼桀骜不羁俯视着自己跳跳狼的眼神,不由地一阵寒噤。他脑海里也浮现出刘邦用这种眼神轻蔑地看着自己的画面,心不可避免地痛了一下。

那种感觉就像君临天下的帝王看着跪在下边为自己打江山的将军一样,是看已经没有任何价值的兵器的眼神。

江山终是不能共享的。

“他犯规!”韩信瞬间收拾好心情冲刘邦大吼。

谁知刘邦只是淡淡地瞥了一眼,说道:“胜了就是胜了,无论以何种手段。”

韩信听了一时语塞,只得垂头丧气地低下头,声音闷闷地:“我认输,随你处置。”

刘邦轻笑出声,又恢复那轻佻模样,大手揽过韩信,“既然比赛结束了,惩罚回去再说吧。”

刘邦带着韩信又一次体验飞的感觉。

韩信已经适应了刘邦抱他在空中飞的行为。心里还是控制不住回头看自己的跳跳狼如何。

谁知,入目的竟是紫毛狼在自己跳跳狼的身边,伸着舌头轻柔地舔着跳跳狼的嘴,而跳跳狼同样也伸着舌头与之在空中纠缠,那简直就像黏腻在一起热切舌吻的情人,全然没有刚刚比赛时争锋相对的感觉。

那两只狼不是都是公的吗...韩信惊悚地想道。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