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信/Dream(四)

*魔王邦x韩信

*私设一大堆

*欢迎捉虫。

在欣赏到自家小侍卫秀色可餐的脸红模样后,刘邦就适可而止地停止了对韩信的撩拨,冲旁边的站着的一群侍卫命令道:“叫执事过来。”’

“是。”

韩信真的想过把刘邦的脸对着自己面前这盘沙拉酱盖下去。毕竟多年来洁身自好从未与任何人有这般暧昧行为的宛如雏鸟般的韩信可受不了这刺激。不过好在刘邦及时收手,而且鬼知道这大魔头会不会一个不高兴把他吃了呢。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韩信只好作罢自己的想法,冷眼瞪着那个坐在对面一脸愉悦的大魔头。

“王唤良何事?”在大厅暗黄色灯光照不及的黑暗处,即刘邦的身后,传来清冷的声音。

韩信觉得这声音甚是耳熟,随着那人的身形逐渐曝露在灯光下,几乎是下意识的韩信就从椅子上惊的跳起来,手中的叉子也从手中脱落,与长桌相碰发出闷闷的响声,银亮的叉身反射出韩信那张十分吃惊的脸庞。

“张良?!你你你!!”韩信惊的一时之间不知说什么好。

片刻,韩信便恢复了些镇定,低头目光犀利又探询地望向对面那位魔王。

而那魔王则是一脸悠哉地看似专心地吃水果。

甚至还冲韩信故作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韩信表示自己很想冲上去揍翻他。

韩信首先怀疑刘邦不守信任,并没有将张良放走。不过又从刚刚张良喊刘邦的语气态度来看,两人共事绝不是一朝一夕了,那么只有一种可能——张良一开始就和刘邦认识。

这个想法可着着实实让韩信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因为这就意味着张良之前都是骗他的,带着他在城堡里所走的路线不过是为了故意撞上刘邦。

韩信此刻觉得自己就像只小绵羊,入了这两个狡诈大灰狼的圈套,而且其中一位还是他真心信任过!

韩信痛心疾首,认为自己蠢爆了。

张良则已将对面那个不会掩饰自己,将所有心理活动都表现在脸上的笨蛋的神情都尽收眼底了。

“咳...韩信也在啊。如你所见,良是这个大魔王的执事”张良毫不加掩饰,将自己与刘邦的身份全盘托出。

韩信则被张良那没有一点想要解释的态度激着了,生气地问道:“所以你一开始就是骗我,故意将我送到这魔头身边?”

张良望着人生气的神情忽然心生一股后悔之意,不该帮那老狐狸拐韩信回来。

“良带你去的那一处的确是出口的道路。”张良虽故意将韩信带入城堡,但他后面带韩信进的那间房间那扇门的确是唯一逃出去的出口。

只是刘邦会不会出手拦截就靠韩信自己的命了。

接下去的事情张良已经不想管了,而且他也无力插手刘邦的决定。

只能意思意思惩罚性地让刘邦吃了十天八天素食。

“哈?”韩信不解地看向张良。

韩信仔细地盯着那双蓝绿色的眼睛试图验证他撒谎没有。

那双眼没有一丝波动宛如碧波荡漾的大海。

好吧,韩信又一次选择相信张良。

坐在一旁本打算装作认真吃苹果把自己置于清白之地的刘邦,终于忍受不了自己的小侍卫当着他的面和别人在互相对视,一把拍桌而起挡住两人在空中交汇的视线。

就算那个别人是自己绝对信任的子房也不行。占有欲超级强的魔王大人一脸吃味地看着韩信。

韩信被视野中突然冒出的一张跟喝了十升醋的俊脸吓回了神,小声嘟囔道:“我记得水果沙拉里明明没有放醋啊?”

细若蚊蝇的声音还是被那两个不是寻常人一字不落地听进去了。

刘邦气得想冲上去把韩信扛起来让他见识见识吃醋的魔王表现出来的样子是多么可怖。

而张良则在后面低低地笑出声。

“韩信我带你去赛狼吧。”刘邦终是对韩信无可奈何,只好岔开话题。

“赛狼?跟赛马差不多吗?”韩信想起张良跟自己介绍的,外面那座山上的狼是全凭魔王调遣行动的。

没想到是拿来赛狼这种娱乐项目...韩信真是觉得有点暴珍天物。

刘邦扭头冲张良吩咐道:“子房记得洗碗啊,本王和韩信先走一步了。”

还未等张良将口中的“滚”说出来,刘邦已经上前搂住韩信的腰,带着人浮在空中朝门外飞去。

张良望着那两亲昵的背影,无奈地摇摇头,暗自祈祷韩信不要被那个老狐狸吃干抹净。

 

还未等韩信反应过来,便发生自己面前的景象在飞速变化,而自己的腰则又被那人搂住怀里。

韩信从未体验过在空中飞速前进的感觉,感觉又刺激又新鲜。但身为一个堂堂大男人被另一个大男人搂着腰,不管多少次还是多少会觉得有些不舒服。

韩信感受着由于过快速度而导致的风从脸颊掠过,张了张嘴有些艰难地冲人说道:“把你放在我腰上的手松开。”

“真的?”刘邦低头望着怀里的人似笑非笑地问道。

一脸狡黠,让韩信整个人不太好。

随知刘邦说放就放。韩信感到腰身的力量一消失,整个人便如破碎地风筝一般朝地上坠去。

韩信瞪大眼睛,薄唇张了张,呼救声终是没有喊出口。

在身体快要砸在地上之时,腰上那股力量又回来了,带着温暖。

韩信经受惊吓后双眼有些迷茫的望向头顶的人,入目的则是那人带着愠色的脸。

“你是故意寻死吗?喊救命会怎么样吗?!”刘邦显然是被刚刚韩信倔的非常,差点寻死的行为惹怒了。

本想再责骂几句,可看到那人眼眶泛红,那几句话硬生生憋了回去。

“我...不是”韩信苦涩地说,“很小的时候曾被人从高台上推下去过,我是害怕地喊不出来...”

语气里满满的恐慌。

那委屈的样子使得刘邦一阵心疼,恨不得将曾经给韩信造成心理阴影的人千刀万剐。

刘邦低头轻轻将凉唇覆在怀里的人光滑的额头上,富有磁性的声音说着让人异常安心的话:“以后无论如何,本王都会接住你的,绝对不会放手。”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