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信/Dream(三)

*魔王邦x韩信

*私设一大堆

*欢迎捉虫。

“韩信——快来给本王穿衣。”慵懒的使唤声从偌大房间正中央那张奢侈豪华的大床上传来,带着称呼后那拖长的撩人的尾音直击正端着衣服朝刘邦走过来的韩信身形一顿。

韩信回了回神,眸光清冷,望着床上那位在被子里拱来拱去像个小仓鼠一样的人,唯有白皙的手臂暴露在空气中,那双骨节分明煞是好看的手冲韩信的方向勾了勾手指。

这都能当魔王?韩信心里默默地吐槽道。

不过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现在韩信唯一能做的就是忍。

而这恰恰好就是韩信最擅长的事。

韩信对现在这个处境虽已接受但还是想探究为何自己会来到这里,难道真是一场梦?

就在韩信走神之际,刘邦将其神色尽收眼底,长臂一揽,床前本笔直站立的韩信不得不弯下腰身,脸颊与从床上坐起的刘邦几乎是贴在一起。

这个姿势让韩信毫无预兆地想起昨天自己保守了二十多年的初吻就那样子被夺了,而且还是个男人,实在气愤。即使刘邦美其名曰说是签订契约,但韩信始终是耿耿于怀的。

“侍候本王竟然还敢走神,是不是该罚?”刘邦吐气如兰,温热气息全数扑在韩信的脸上,引得人经不住一阵颤栗,红了耳朵。

韩信终是不敢与刘邦对视的,那双深幽如古潭的眼睛实在让人害怕,不是刘邦的眼神有多可怕,反而那双眸子经常带了盈盈笑意,只不多其中往往也带了些狡黠。

韩信怕的是自己会溺于刘邦的眼中,只消一眼,便再也会移不开眼。像是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这种感觉连韩信也说不清道不明。

刘邦见人没有抗拒的表现本想继续深入下去多占点他小侍卫的豆腐,那双好看的手已经放在韩信的腰间准备轻轻揉搓撩拨几下。

可往往就是有坏人意的事情出现。

“王,执事大人传你速去用膳。”门外传来一身高亢的士兵的声音。

这么一打断,韩信脑袋也清醒了一点,感受到覆在腰间的手掌的热量,一时之间只感到羞愤难忍。

愤怒一下的韩信终是不敢对刘邦做什么事情,只得挺直了腰板,将衣物放在床边退离了刘邦足足有十步之远。

面上强忍怒意,神色冰冷地看向刘邦,但声音还是强装淡定地说道:“你自行更衣吧。”说罢将身体转过去背对刘邦暗自吐息平复心情。

刘邦是个甚会察言观色之人,他知韩信已生气,若在撩拨下去只会适得其反。没有心满意足吃到豆腐的魔王大人在心底狠狠地骂了一通那通报的士兵,却终究不骂那才应该是罪魁祸首的执事。

刘邦手脚麻利地穿上通身黑的衣物后,走到韩信身边,睨了一眼,看到自己的小侍卫神色已经恢复正常,心里才松了一口气。

“走吧,随本王用膳。”刘邦淡然地说道,然后头也不回地往门外走去。脸上的神情早已变得严肃冷然,不似刚刚调戏韩信那般嬉皮笑脸。

韩信望着刘邦挺拔的背影思索了一下,随即快步跟上人的步子。

到了餐厅,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紫檀木的长桌上已摆满了银晃晃的餐具,食物被银色罩子罩的严严实实,长桌旁摆放了很多椅子,桌前被摆放了食物的椅子只有两个,显然只有两个人用餐。

用膳的人应该是刘邦和那个执事吧。韩信心里猜测道。

刘邦站在一旁煞有其事地凝视着那银色的罩子。这次得罪他,估计这顿只有素菜了。刘邦心里暗自哀伤,顺带心疼自己的胃。

眼前突然出现一抹亮丽的红色在视野内晃来晃去,刘邦一把按住人脑袋,很是疑惑地问道:“韩信,你东张西望的干什么呢?”

“我想看看你的执事啊。我很想知道现实中魔王的执事是什么样的。”韩信终是过惯了平日淡然如水的无趣生活,现在亲眼见到了魔王——虽然比想象中的流氓,之后躲在韩信体内的不甘安稳的寻求刺激的因子便纷纷活跃起来。

刘邦勾了勾唇,“你见到他的时候怕是会吃惊哦,早点做好心理准备吧。”

“为什么?”韩信不解。

刘邦没有继续回答他的问题,毕竟他还是很想一下欣赏小侍卫吃惊的表情,应该会是很可爱的吧。

刘邦拉起韩信的手拎韩信落了座,在看到餐具上反射的韩信一脸懵逼的表情后,又觉得有些好笑地问道:“你又在想什么?”

“难道不是你和你的执事一起用膳吗?怎么是我...”

刘邦将手中的刀具在修长的指间耍了个漂亮的刀花,冲人挑了挑眉,“本王说的是让你随本王用膳,当然是你陪本王吃咯。”

语毕,刘邦伸手掀开了那银色的罩子,映入眼帘的绿色格外刺眼,刺眼的刘邦甚至想掀桌。

果然...

刘邦想起自己一脸冷漠嘴角挂着冷笑的执事,只好妥协任命。

反而是韩信觉得不可思议了。在这之前他一直觉得这魔王吃的应该是人肉,而他也在考虑如何委婉地拒绝不吃人肉。可没想到一位魔王的食物竟然是一盘水果沙拉?!

韩信甚至怀疑眼前这个可能是假魔王。

刘邦见自己的小侍卫又在发呆,叉起一块哈密瓜递到人嘴巴。“啊——”

韩信抬眸便望见刘邦紫而深邃的狭长双眼,那眼里的笑意让韩信情不自禁地张了嘴。一口咬下了刘邦喂的哈密瓜,嘴角还沾了些沙拉酱。

韩信正想拿纸巾擦拭,嘴角边却突然感受到一温热的触感。

是刘邦,正在用指腹轻轻拭去韩信嘴角的沙拉酱。擦完后还当着韩信的面神色轻佻地将手指放在嘴边,伸出殷红的舌尖舔了舔指腹上白色的酱。

韩信望着眼前的场景,莫名觉得色气...尤其是想到那沙拉酱是自己嘴角的...

可刘邦还嫌撩的不够,一脸意犹未尽地说道:“这酱真甜,不知是不是因为小侍卫的嘴角这般甜,真想有一天品尝一下。”

韩信听罢早已面红耳赤,恨不得将整盘沙拉酱盖在刘邦脸上。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