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信/Dream(二)

邦哥出场嘞!撩信不在话下!

*私设一大堆

嗯...我尽量每次多更勤更。不过一般是在深夜。夜晚真是人情绪灵感爆发的好时间!


由于奔跑和面临生死关头下的紧张导致的喘息声显得比平时更加沉重,伴随着胸腔内剧烈跳动的心脏的咚咚声。韩信顾不得这些专心随着张良在光鲜亮丽构造复杂的城堡里快速的穿梭,躲避侍卫。韩信不得不佩服张良的方向感和逃亡能力,两人十分顺利地一路上躲过无数巡逻的侍卫并且没有遇到死角。

就像是——张良十分熟悉城堡的构造。

不过光顾着逃亡的韩信也并没有往下深思,心中暗自赞叹张良的厉害。

下一秒,张良就带着韩信进了走廊拐角处的房间。房间内没有窗户,四壁都是刷满白色的墙,天花板上的一盏古灯散发着微弱的淡黄色的光,却盈满了整个房间。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房间有两个门。一个是刚刚他们进来的门,还有一扇门则装饰得极其古典高雅,门中心还镶嵌了一颗发着莹莹绿光的宝石,像现代门的猫眼一样。

“这里就是出路了。”张良表情凝重地注视着门上的猫眼说道。

韩信一听自然欢喜,大大咧咧地走上前去对着那门又敲又锤试图推开门,然而不论怎么弄门都无动于衷。

“不过糟糕的是这门没有把手,打不开。”韩信失败后有些尴尬地望着张良说道。

张良低下头似是沉思了半响,对着韩信说道:“开门的方法应该在那宝石上,你用手摸摸?”

韩信之前一直顾虑这么贵重的东西碰一下可能会引发警报,这下听张良一说也不管了,直接上手抠弄宝石。

宝石的触感是温温凉凉的,舒服极了,韩信不免的多摸了几下。这宝石虽看着是牢牢的固在门上,却用不了多大力气就被韩信给扣下来了。

咔擦一声,门开了。

韩信握着宝石脸上扬着笑,刚想回头告诉张良成功了,猝不及防之间就感受到前面一阵巨大引力,迫使他的身体向前栽去。

在韩信认命自己会脸朝地扑在地上样子滑稽时,预想中的情形并没有发生。反而整张脸像扑在了一个只是稍微有些硬的地方,还有点糙,就像是衣物的触觉。难道外面世界的土地质地这么奇特?韩信心里默想。

之后韩信感觉自己的腰身被什么坚硬的东西圈住了,丝毫动弹不得开。“喂喂,不会是什么机关吧。”韩信有些后怕地想道。

韩信将与“地面”亲密接触的头抬起,想看看自己到底处在什么状况。

入目的却是一张极其俊美的脸,挂着似笑非笑的笑容。最让人移不开眼的是那双狭长的深邃的紫色眼眸,仿佛一潭深幽的泉水,只是一眼,韩信便感觉自己整个人溺在其中。

韩信先是一怔,然后迅速反应过来自己没有扑在地上而是扑在了这人的怀里!那有点硬的是他的胸膛极其一身墨色的衣服,禁住腰身的是他的双手!

韩信一时间又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而环住韩信的那人望着韩信不知所措的表情忍不住微微扬起了嘴角。

“魔王...刘邦”

身后张良冷冽的声音所传达的消息更是像一道晴天霹雳劈的韩信整个人都找不着北。

我天,那个一直避之不及的人却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而且还是被人用身体紧紧的困了。韩信想自己是不太好了,应该晕倒一下逃避一下现实。

不过韩信终是没有晕倒,反而张开手同样紧紧的抱住刘邦,扭头冲着张良大喊:“张良你快跑!我来拖住他!”

刘邦看着韩信紧紧抱住自己的动作,眸里先是闪过一丝惊讶,不过下一瞬听到韩信的话反而笑了出声。

刘邦左手指尖在空气中微微一点,指尖闪烁着点点紫光,然后便从四周雪白的墙壁伸出了两道如手臂般粗壮的铁链朝张良飞去。

张良也没有过多的反抗,像是知道自己根本就逃不出去,安安静静地任由铁链将自己的双手禁锢住,抬起淡金色的眼眸望着刘邦,眼里的神色意味不明不过丝毫没有惧意。

韩信看着张良被绑,神情有些绝望。心里暗自感叹他们俩的命运很不幸的今天都到头了。原本为了帮张良拖住刘邦而紧搂在刘邦腰身的双手也无力垂了下来。

刘邦感受到怀里的人抱住自己腰身的触感消失了,略不满地将手中环住人腰身的动作收紧了几分。

过近的距离迫使着韩信只能昂着头看刘邦。脸上的表情虽到了这地步却也还是不怕死的怒目圆瞪着,像是一只炸毛的小猫咪,可爱极了。

刘邦眯了眯眼眸,嘴角带笑冲怀里人说道:“想逃?是那么容易的吗?”似是对韩信张良之前在城堡内逃命的行为的轻蔑。

“要杀要剐随便你。今天碰到你个大魔头,我认命了。”那晶蓝眸里透出的坚毅和不屈根本不像是认命。

“本王给你们一个选择哦。”刘邦似有所思的说,“一是你们两个一起成为本王的食物,二是你留下来做本王的贴身侍卫,伺候本王,本王可以放那边的小白毛走。”

“我选二。”刘邦话音刚落,韩信就毫不犹豫地作出了选择。第二个能让张良安全,而且自己还能保住性命是最好不过了然后自己再找机会逃出去。韩信心里暗暗打算着。

刘邦脸上挂着满是算计的笑容,像是早料到韩信会作出这样的选择,左手与韩信的红色马尾发梢纠缠着,时而一圈圈卷起,时而轻轻拉扯。

若忽视现在的危机状况,两人就像是一对亲密的小情侣般,如胶似漆,不可分开。

“你可要想好了。贴身侍卫可没那么简单哦。”刘邦好意提醒道。

“我想好了,选二。”韩信没有片刻犹豫直接脱口而出。

下一秒,韩信瞪大眼睛望着自己的唇被那人俯首吻住,两瓣薄薄的唇瓣被刘邦用牙齿轻轻的啃舐着,麻麻的。

刘邦在韩信唇上重重咬了一下,将破皮处渗出的细细小小的血珠用舌头一一舔去。

“嗷呜。”韩信这下被咬的不轻,心中又羞又辱的情绪涌上心头,奋力推开了刘邦。抬手狠狠地抹了把嘴唇,眼中冒火似地愤愤瞪着刘邦。

没想到刘邦只是风轻云淡地笑了笑,“签订的契约已经完成。从今以后你就是本王的奴仆,终身服侍本王,不离不弃。”

刘邦将“不离不弃”那四字故意咬的很重,然后欣赏着韩信听到这话脸上青一块白一块的神情,霎是好笑。

魔王也是讲诚信的,施法将被铁链禁锢的张良一直站在一旁默默无闻的张良送走了。眼角带笑地拉起韩信的手,领他一同走向黑暗。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