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信/Dream(二十一)

*魔王邦x韩信

*私设一大堆

*过年好!


那处泄漏着微小光明的裂缝逐渐扩大,使得铺天盖地的黑暗无隐遁行,全部消失。

目光所及之处一片圣洁的白,白里还有一张俊俏的脸,韩信想了很久才想起来是之前遇到过的李白。

只见李白见他醒后,笑嘻嘻地说道:"你可终于醒了,行了,赶紧起来去完成你的使命吧,我不会帮助你,但我受人所托要保护你,但你也别太过火啊。"

"那个人是白龙吗?"韩信小心翼翼地问。

"是啊,他可看不过去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被别人欺负呢。他以前啊可厉害了,他可是..."李白说。

韩信打断了李白,眼神晦暗不明地低声说道:"可是如果我不是长得和他一样,我也不会经历这种事。"

李白噎了一下,随后无奈地叹了口气,拍拍韩信的肩膀,"唉,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是你为什么认为你仅仅是长得和他一样呢?你为什么不认为...你就是白龙呢。"

李白这句话直击得韩信头昏脑涨,似有无数碎片闪入脑内,韩信咬牙痛苦地说道:"开...开什么玩笑!"

"这些事等你完成使命再说,你现在身体状况还行的话赶紧启程去把荣耀水晶归于原处。"李白也不刺激他。

等撕心裂肺地痛苦稍微缓解后,韩信吁了口气,"难道要我去找刘邦吗?"

李白再次噎住,荣耀水晶在刘邦手里,刘邦却要用荣耀水晶和韩信用来复活白龙,韩信过去必死无疑,白龙又要我保护韩信,可我又打不过刘邦。

李白觉得自己也隐隐有头痛之感,于是只好说:"还是先等等吧..."

突然轰的一声,神界似坍塌了一块,整个神界摇摇欲坠,晃得韩信险些站不稳。

这下李白倒是欲哭无泪了,"看来...还真不能等了。"

"发生什么事了?"韩信问。

"再不物归原处,三界都要崩塌了,这就是一个预兆。"李白说。

"那魔界?"

"呵,刘邦他可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

"你的意思是,刘邦不会将荣耀水晶归回,即使魔界即将崩塌。"韩信说。

李白脸色凝重,"是啊,他可是为了达到目的会不择手段的。如果他不能复活白龙,他可能要这三界为白龙陪葬,包括他自己。"

韩信听着,心却紧紧地揪着,搅成一块拧在一起,痛的他呼吸不过来。

可他却对着白龙灿烂一笑,"那就让他拿我去复活白龙吧,这也能完成我的使命不是吗?"

李白目光沉重地盯着韩信的笑脸许久,缓缓吐出一句话:"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笑的比哭的还难看。"

韩信默然。

"我李白答应过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去死的。"李白坚定地说道。

韩信笑了,比之前更真诚地笑了,"谢谢你。"

"行了,赶紧出发吧。"

二人正要前往魔界时,韩信的衣服的口袋里突然爆出一阵强光,刺的二人连忙闭眼。

再睁开眼,面前浮现的是熠熠生辉的龙角。

"这是...白龙的龙角?"李白问。

"嗯。"

李白原本忧愁的脸突然明朗起来,喜形于色地说道:"那我们的把握就能更大了,你好好收啊。"

韩信将龙角紧紧握在手中,从中传递出来的温热也让他阴郁的心情好了不少。

李白施了个法,两人到了魔界的火山前。许是荣耀水晶被拿走的缘故,这火山不如先前那般火的明艳,反而有些黯淡。

"这是离刘邦最近的传送点,我们要不要现在就去找他?"李白问。

身后寂寥的森林传出一阵窸窸窣窣地响动,李白警惕地将韩信护在身后。

一团红光从森林里漫步走出来,准确的说,是身穿镶嵌红水晶战衣的猎龙者,她手提着令人惊骇的大刀,眼神凶狠地直视着韩信:"你还敢出现,不怕我将你交给刘邦吗?"

韩信情不自禁抖了一抖,"我知道,但为了我的使命我必须来。"

"呵,天真。"花木兰嘲笑道。

"猎龙者,你为什么要帮助刘邦呢?"李白问。

"我一生屠龙无数,唯一没有屠到的龙就是天上的白龙,我要亲手将他葬于我的刀下。"花木兰阴狠地说道。

"刘邦身边的人,果然都是疯子。"李白评价道。

"不过,白龙是白龙,韩信是韩信,你现在离开,我可以当作没看见。"花木兰将刀收回说道。

这话可着实让李白韩信吃了一惊,韩信忍不住问:"你为什么要帮我?"

"谁说要帮你,我只是不杀你而已,我现在要回自己的领地了,刘邦那破事我不想再管了。"花木兰扔下这句话,潇洒地离开了。

"谢谢你!"韩信冲她的背影喊道。

"刘邦在周瑜在帮他治愈小乔。"花木兰留下最后一句话,随后她的身影消失在了重重叠叠的树林里。

"走吧。"李白说。

韩信点了点头。

周瑜处。

刘邦运用自身强悍的魔力配上荣耀水晶,已将神志不清地小乔恢复状态。

小乔一睁眼,看到身旁的周瑜,满心欢喜:"公瑾!"

周瑜上前将尚且还虚弱的小乔紧紧抱在怀中,口中喃喃道:"小乔,是我还没有好好保护你,我以后一定不会让你受到半点伤害了。"

小乔满足地笑道:"小乔能和周瑜大人在一起,是小乔的福气。"

刘邦站在一旁神色不明地看着眼前的夫妻,心中不知在思考什么。

"多谢魔王的帮助小乔才能恢复,周瑜感激不尽。"周瑜向刘邦道谢道。

刘邦挥了挥手,不在意地说:"小事一桩。"

随后起身就要离开,周瑜望着他有些落寞的背影,出口说道:"何必沉湎于过去,不如放眼当下,爱,不仅仅是执念。"

刘邦脚步一顿,身体隐入黑暗里,语气凄凉地说:"仅有执念也好"

"但这不仅会伤了你,更会伤了另一个人。"

刘邦的脑海里突然闪现出韩信的身影,在火山里韩信眼里的绝望,痛苦,悲戚,给了他无坚不摧的心脏狠狠地一刺,痛的不行。

"不用你多嘴。"刘邦离开了。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