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信/Dream(十八)

*魔王邦x韩信

*私设一大堆

*我终于写到这暑假时候构思的部分了!!在学校的时候闷在被窝里写得...可能错字一大堆欢迎捉鱼!

三人顺着暗红色的火山柱身爬到火山口处,低头一看,便是令人惊骇的如煮沸的汤水一般冒泡的金红色岩浆,一不小心失足落入其中,即使是魔族也会被高温灼烧致死。

"木兰,你在外面守着吧,本王和韩信一起去。"刘邦说。

花木兰看了刘邦一眼,突然问道:"真的要那么做吗?"

"都走到最后一步了,怎么能不走下去呢。"刘邦神色坚定地望着底下的岩浆,红光讲他的神色勾勒地更加坚毅。

刘邦带着韩信从火山口跳入,稳稳地踩在质地还算坚硬的地上。刚刚在上面所望到的岩浆在这块地的中心部位的一个缺口部位的下方。刘邦猜想荣耀水晶就在那。于是决定向中心地带那闪着金光的地方走去。

但火山内核的能量与温度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即使是身为魔王的刘邦都禁不住大口喘着气,神色也不如先前那般轻松。而韩信,更是惨不忍睹,之前攀爬天梯而搞得汗津津的,这会被火山的高温蒸的满脸通红,汗液将衣物润湿的几近透明。

就在他们快走到时,一直被刘邦拿在手里的容器突然大放光芒,将有些暗沉的环境照的明朗起来。

"没错,水晶就在里面,容器和它有了感应!"刘邦突然极其兴奋地大喊道,紧紧地盯着手中的容器。

韩信侧目去看那从未如此激动的刘邦,他从他那一向精明的紫眸里看见一种异样的光彩,似乎参杂了很多他读不懂的情绪。刘邦眼里所闪烁的神采是他莫名感到害怕,几乎想拔腿就离开这里。

但他的脚却像被定住了一般,迈不开一步。

这时刘邦拿着容器走到他面前,神色温柔地说道:"去吧,进入岩浆里将水晶取出来,拯救这个世界。"

韩信待在原地没有动,他抬头看着刘邦的眼睛,此时那双深邃好看的紫眸里没了刚才那种令他害怕的光芒,取而代之的是温柔地似乎要溢出水般的目光。

"我一个人去吗?"韩信张嘴不由自主地问出口。

刘邦温和地笑着:"是的,由你去完成这伟大的一步。"

此时刘邦的目光似乎是在他看又似乎不是,他从那里看出了一点犹豫但更多的是决绝。他很想问刘邦点什么,最后还是没有问出口。

韩信接过容器,他感到脚上似乎绑了石块,不仅走向中心的迈出动作艰难,而且每迈出一步似乎是踩在心上一般,听得到沉重的声响。

就在他即将迈出最后一步的时候,他的大脑里突然强行硬闯进一声大喊:"韩信!别听他的!快跑!!他...他!"

这声突如其来的响声震得韩信头疼,不由得停下了脚步,他分辨得出是白龙的声音,在他刚想问白龙为何这么激动的时候,一个声音比他更早。

"白龙?白龙是你吗!我能感受到你的存在!"站在不远处的刘邦突然神色激动地冲着没有第四人的空旷地方喊道。

下一秒,韩信能感受到从他的意识里,从他的魂魄里,从他的身体里忽然分出一部分,像是整个人被硬生生分裂了。疼痛也随之将他倾覆,韩信不得不单脚跪地手撑着地才能使自己不倒在地上。

一团白雾凭空出现在韩信身边,韩信认得那是第一次他和白龙见面时的景象,但与之前不同,这次白雾并没有全部挡住其中笼罩的人,而是将那人的本来面目清晰地显现在面前,并围绕在一旁使得那人仙气十足。

在韩信勉力抬起头看白龙真面目时,那白雾萦绕着的脸庞却使韩信一瞬间惊地瞪大双目。

那是一张与他一模一样的脸!

想起刚进门时他觉得白龙的声音与身形很熟悉,与一个人很像,其实那个人就是他自己!

韩信惊骇地说不出话,只能目光紧紧锁定白龙那张脸庞试图找出与自己不一样之处或者只是幻想之类的。

刘邦看见那几千年来日思夜想的人终于出现在他面前,眼中流露出了发自真心的温柔。

而白龙几乎是神情恶狠狠地对他咆哮道:"刘邦你无耻!原来你一直预谋这么做,你怎么忍心下得去手!"

刘邦听后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转而安慰性地对他说道:"你不用担心,我们很快就能真正见面了。本王知道这只是你的一缕神识,很快本王就能将你紧紧地拥入怀了。"

白龙对着刘邦那略显疯狂的神色不赞同地摇摇头,说:"我早已一千年前真正地死去了,不要做这种荒诞的事了。况且韩信他是一个真正的人啊!不是我的替代品,你怎么能那么残忍。"

"那你的神识为何会附在他的身上呢?他是最好唤醒你的容器,本王等这一具容器已经等了很久了。"刘邦残忍而无情地说道。

刺耳的话语被强塞进韩信的耳里,并在体内化成一把把尖锐的小刀将那他那颗鲜红跳跃的心脏毫不留情地划出一道道丑陋鲜红的伤口。

替代品?容器?

韩信颤颤巍巍地扬起脑袋向刘邦方向望去,不敢置信地深深望着那双曾让他着迷的紫色眼睛,可那里面没有一点显示他刚刚在说谎,有着的只是对白龙无限的眷恋。

哈,其实他早该知道的,那个刘邦,那个魔王,从来不可能会喜欢自己,他的心里他的眼里从来都只有那个与他有着相同脸庞的白龙!而他对的一切温柔与关怀都是虚情假意表演给他看的,让他爱上他也是他的戏码,好让他心甘情愿作为白龙的容器!

之前的在他面前的刘邦不是真的是虚情假意的,只有在白龙面前的这个刘邦是真的是真情实意的。

刘邦啊,你可真是个无情无义卑劣至极啊!

你...你怎么忍心利用别人真诚的情感去换回你的爱情?你怎么忍心这么狠绝地对待一个爱你的人?你怎么忍心去践踏一颗鲜红为你跳动的心脏?

那颗二十几年来从未因别人而扑通扑通剧烈跳动的心脏,在遇到那个人的一刻,就注定要被那人狠狠踩进泥地里。

就在此时,那个人暴露了真面目,将他的心以及他所有的一切希冀毫不留情面地踩在脚下肆意侮辱。

这都是自己太蠢的错,太容易相信一个人,太容易将心交给一个人,太容易奢求不该奢求的东西。

心中的沉痛与绝望比前几次受的疼痛更加凶猛,将他那颗被蹂躏的心深深地麻痹了,最后身体如静静沉入海底般,陷入了昏迷了。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