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信/Dream(十七)

*魔王邦x韩信

*私设一大堆

*我终于又更文了!(打死)    拖更这么久我的良心十分痛...我今年一定把这个更完!

*下章要虐了...


容器如夜明珠般在不远处的终点散发着清辉的光芒,韩信要紧牙关拼尽全力伸手向容器够去,在手指尖碰到容器光洁的外壁时,那九十九层云阶顷刻消散,他的身体和容器亦如陨石般向下坠落去。

韩信在失重的情况下也顾不得自己原先恐高的心理,只顾的将容器捞在怀里紧紧抱住,红色的发丝在空中凌乱飞舞。韩信缓缓阖上眼眸任由自己的身体在空气下落。

在完全昏迷之前,他感觉到落入一个怀抱,异常熟悉与温暖的怀抱,接住了他如枯叶般在空中摇曳下落的身躯。

之后便失了意识。

"干得很好啊。"意识放空的状态大概持续很久,直到一个空灵的声音在脑内响起。

韩信意识微弱,想了很久才反应过来是白龙。这次不如前两次,他并没有进入白龙的精神世界而是两人直接在他脑内展开对话。

"毕竟我可不能辜负自己和你们的期望啊。"

白龙轻笑了一声,"真的很了不起,凡人之躯的你。"

"这大概是人们经常说的勇往直前的精神吧。"

"现在你们有了容器,很快就能将荣耀水晶归于原位了,世界也将继续稳定,你也能回到凡人世界了。"白龙说。

听到能回到原来时,此时韩信并不如之前那样满怀期待了,一种莫名的情绪牵制了他的归去之情,他想这股情绪大概是因为刘邦吧。

白龙也感受到了他这种情绪,说:"现在是不是不舍得了?人啊,只要产生了羁绊就容易恋恋不舍呢。"

心中的想法被点破,韩信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什么...什么羁绊啊!我只是觉得魔界的一切都很新奇,在人界全都没体验过..."

白龙忍不住大笑了起来,清朗的笑声回荡在韩信的脑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

过了一会,白龙笑够了,又似无奈地说道:"唉...刘邦啊,果然是避不开他的,无论从前还是现在。"

在还未等韩信询问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时,一声声叫唤以及被摇动的身体硬生生将他从无意识状态拉回,对话也戛然而止。

眼皮缓慢而艰难地掀开,将许久处在黑暗中的瞳孔再次暴露在阳光下。先映入眼帘的是花木兰在一旁双手抱臂,接着酸痛胀麻的感觉如同洪水一般席卷全身,不留情面的。

接着他听到花木兰开口:"刘邦本来想让你在休息一会的,但你已经昏迷了五天了,我怕你在躺下去身体机能都要衰退了,所以就把你弄醒了。"

韩信连做点头的动作都艰难无比,只好维持着姿势躺在不知何物堆成的柔软的地毯上。本想张嘴说些什么,但由于五天未进水,嘴唇干涩难忍,发出一串干哑难听的声音:"水...水..."如即将濒死的鱼一般渴求着。

花木兰愣了一会才听明白韩信的意思,动用魔力牵引着不远处河流的涓涓细水灌进韩信嘴里。韩信饮了一会便歪头防止水太多而呛死,花木兰也随之停止了施法。

得到生命之源后的韩信感到身体也不如之前那般疲乏,身体也能活动自如了,浑身上下似乎又充满了活力,大概是那水的作用。韩信坐起身来环顾了一下四周所处的环境,还在神界,那水应该是神界的圣水,也难怪了效果那么好。但是没有刘邦的身影。

"刘邦呢?"韩信问。

"他啊,大概是去拿食物了,毕竟你们人类的身体真是太脆弱了,没有水和食物就不行。"花木兰回道。

花木兰话音刚落,刘邦就带着一堆各式各样的食物回来,通通放在韩信跟前,说:"这是本王从神界拿来的,吃了有助于你身体恢复。"

韩信心中像被蜂蜜浇灌了一般,满心甜蜜地开始填饱他那饿了五天的肚子。一边吃一边含糊不清地问道:"容器呢?"

刘邦从储物盒里拿出韩信费劲千辛万苦才拿到的容器,大部分由碧绿通透的玉雕刻而成的,上面攀附着各色上古圣兽和复杂古老的花纹,占据最大地位的是一只通体白色的龙,威风凛凛。

看到容器安然无恙韩信开心地舒了一口气,毕竟这可快废了他半条命,随后又问道:"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去取荣耀水晶呢?"

"你的身体刚恢复,还可以吗?"刘邦关切地问道。

韩信几乎是不假思索地说道:"当然没问题!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刘邦似乎也不想耽误时间,看韩信这样信誓旦旦地保证也决定当下出发了。这次回魔界的过程是刘邦动用魔力硬生生地在空中扯开一道裂缝,如进入时光穿梭机一般三人纷纷跳进缝隙里。

不肖片刻,就已经回到魔界那片阴森幽静的森林。在夜晚,唯有不远处的火山依然将天边染得鲜红而明亮。

韩信在刘邦的帮助下,三人飞速前往火山所在的位子。在火山脚处,有几位魔力高强的人把守在那里,韩信刚一接近就被他们滔天的魔力压抑地难以呼吸,还是刘邦拍了几下他的背给他渡了点能量才好受一点。

那些人见到有人离近立即摆起防御的姿势,在看清是刘邦的魔王后又迅速跪下,恭敬地说道:"参见魔王大人。"

刘邦瞥了这些人一眼,淡淡地说道:"周瑜都督允许本王进入火山内核,你们速速让开吧。"

许是周瑜先前就打好了招呼,那些人也并没有多加阻挠就退避到一旁放行了,在一旁提醒道:"火山内核能量巨大,魔王大人请小心。"

"知道了。"刘邦应道,并将韩信拉入身侧,两人身体紧紧地无缝相贴。

刘邦弯腰附在韩信耳边沉沉说道:"一定要跟紧本王,不要离开太远。"

韩信努力去忽视两人肌肤相贴的温热触感,面上装作十分平静地点点头。

刘邦抬头深深地注视着喷薄着星点火焰的火山口,深紫色的瞳孔被染得红光一片,看不清里面的情绪。

但韩信能清楚感受到他的情绪并不稳定,可以说像是他在强行按压着心中激烈即将迸发出的情感。

只听他低声说了一句:"出发吧。"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