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信/Dream(十四)

*魔王邦x韩信

*私设一大堆。

*我感觉我就是在放飞自我瞎写了。

在确保韩信只是手臂脱臼并没有严重的内伤后,刘邦才直起身来往外走,他脸色淡漠,眉头似结霜一般。

帐外,暮色沉重,幽暗寂静。猎龙者身上闪着微微红光的水晶照亮了她姣好的身材,脸上桀骜的表情以及被她蛮力压制在地上的魔物丑陋怪异的样子。

是一只鸟人,面目可怖,深绿色的毛发长满全身,眼睛细长,手臂是羽翼状,身后还拖着一根长长的赤红色的尾巴。

魔王在夜间视力并没有受到阻碍,反而比白日时看得更清晰。刘邦睥睨着地上的魔物,嘴角噙着冷笑,表情骇然,冷厉地说道:"好大的胆子!是谁让你来袭击本王的!"

魔王作为魔界的至尊对任何魔族之人皆有不可反抗的支配力,所有的魔族都必须对他表示臣服。当下,那只魔物巨大的身体就不可控制颤抖起来,从心底里向魔王臣服的恐惧。

鸟人张开嘴巴,发出晦涩刺耳的声音:"不...知...道是魔...王大人降临在此,我只是...服从周瑜大人阻止任何人踏入火山范围内的命令。"

其实这也不能全怪鸟人,若是他感应到魔王的气息便不会这般来袭击。而是刘邦最近将魔气全部收敛起来为了不让自身浓郁的强大魔气影响到韩信,严重的甚至会爆体身亡。魔王故意隐藏的魔气,一般魔物根本无法感知。

"周瑜?他在搞什么?"刘邦也不再追究他的错,但听了他的话却让他不安地皱起眉头问道。

还未等鸟人回答,幕夜中一团燃烧热烈红光灿烂的物体朝他们快速逼近,如太阳神阿波罗骑在空中驾太阳车而来。

花木兰正欲拔剑将天空的飞行物击落,被刘邦伸手拦住了。

"是周瑜。"刘邦凝神望着火球说道。

话音刚落,在刘邦的身前就单膝跪着一位红发长发飘飘,容貌俊朗的男子。

"参见魔王。"周瑜神色淡淡地说道。

"起来吧。"

"谢魔王。"周瑜站起身来,负手站立。

"你最近在搞什么?"刘邦问。

周瑜垂下眼帘,神情痛苦,"是小乔。"

"小乔?她怎么了?"

小乔,魔界一个大家族的弃女,被周瑜拾到悉心培养长大,在成年大会上展现出史无前例的魔种天赋,引起原先乔氏的重视,一度想将她重新认祖归宗。小乔对于周瑜的重要,刘邦自是知道的,不仅周瑜他是从小培养长大的更甚的是两人朝夕相处中滋生出了感情。

周瑜双手握拳,似在拼命压抑自己过激的情绪,满是愤怒地说道:"在我和小乔的大喜之日,我过于欢喜,导致疏忽大意让乔氏半路将她劫去。不知道乔氏对她做了什么,她逃回来的时候已经神志不清,几日至此之后就昏迷不醒了。"

周瑜说这话时脑海里浮现出那日小乔神色痛苦不堪,往日一双灵动的眼睛变得灰暗无神,身上原本洁白美丽的花嫁也被沾满泥泞的画面,一股怒气从心底烧遍全身,灼烧得他如坠火海,恨不得去将乔氏毁灭殆尽。

可乔氏毕竟是魔界里的一个极其有名望大家族,纵使周瑜再有智慧也不能短时间内撼动他们。

周瑜深吸了几口气,继续说道:"他们似乎对小乔做了什么实验,而且那个实验现在还没完成,他们一定会再回来劫回小乔的。"

"那你准备怎么办?"刘邦问。那日周瑜小乔大婚本也是邀了他去的,但由于那段时间他满门心思扑在韩信身上就回绝了,导致后面几天发生的事情他也并不知晓。虽说是作为魔王,但也不能随意插手魔界内的纠葛,尤其是涉及到魔界家族的事,一让他们不顺心可能便会有几大家族联合来反抗你的统治。

所以对于周瑜和小乔的事,他也只能爱莫能助了。

不过刘邦转念一想,火山内核是周瑜所处的火之族毕生守护的圣地,就是他出面也很难放行,正好可以通过这个机会就进入内部。于是他开口道:"如果想让小乔恢复,那也不是没有办法。就是需要荣耀水晶的力量。"

"荣耀水晶在哪?"周瑜一听有希望,急忙询问。

刘邦抬手朝远处神圣伫立着的火山指去,"在火山内核处。"

"什么?有人将荣耀水晶偷去放来火山内?可那是我们一族历来守护的圣地...怎么可能有人进得去。"周瑜不敢置信地说。

"那人既有本领偷的荣耀水晶那也有本领神不知鬼不觉进入那了。我们此行来就是来寻找荣耀水晶的。"

周瑜只是犹豫了片刻就坚定地说:"只要能救小乔,我可以让你们进入火山内核。"

刘邦听到目的达到,欣然一笑。

"不过一找到荣耀水晶就必须先用来救治小乔。"周瑜说。

"可以,"刘邦说,"不过在这之前,我们需要你为我们打开通往神界的门。我们要去取盛放水晶的容器。"

周瑜点了点头,双手立于胸前紧紧掌心相贴,口中念念有词,一丝丝跳跃的火花汇聚在他手心处,随着越聚越大,双手缓缓分开,从暗夜中生生拉出一道闪着洁白圣光的门。

"收拾行李准备出发"刘邦对花木兰说道。

随后回到屋内走到躺在地上已经闭目睡眠的韩信身旁,一只手臂从他后背穿过,一只手从他膝盖处穿过,轻轻一用力,将韩信抱起。

刘邦动作很轻,但由于经历前夜的事后身体处于防范状态的韩信还是有些欲醒的样子,细长的睫毛如蝴蝶的翅膀轻轻颤着。

刘邦低头附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好好睡觉吧。"声音低沉蛊人。韩信就没了动静。

刘邦抱着睡着的韩信走出帐外。周瑜凝神看清刘邦怀里人的模样后当即惊讶的叫出声。

"他...他...他不是..."

"嘘。"刘邦怕吵到韩信眼刀一扫示意人闭嘴。

刘邦轻手轻脚抱着韩信在周瑜惊愕的目光下和花木兰一起踏入那个圣洁的通往神界的门。

黑夜恢复寂静,徒留下神色凝重似在深思熟虑的周瑜。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