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信/Dream(十一)

*魔王邦x韩信
*私设一大堆
*很有信心写完!!!(试图激励自己。

防护罩使得三人就像乘坐了潜水艇一般观阅水下的景象。湖底一片漆黑,宛如置身于神秘空间。三人随着水流慢慢地飘荡着,静静等待入口的出现。

"小心!"刘邦大喊一声。

韩信抬头看见不远处的湖水翻腾搅成龙卷风的样子,是漩涡。还未有何反应就被高速水流卷入漩涡中。

"该死的。"花木兰骂道。

幸亏刘邦的防护罩够结实,只是导致里面的三人被翻腾的上下滚动。最后被卷入漩涡中心时,韩信眼前已是一片天旋地转,只感到有人扑到身边紧紧搂住了自己的腰。

那个熟悉的搂腰动作和温暖的感觉让被搅得十分难受的韩信莫名其妙地安了心。之后韩信就失了意识。

滴嗒——滴嗒——

韩信被脸上滑腻冰凉的触感惊醒,一睁眸,从头顶不知何处滴下的水滴砸到他的脸颊上,根据痛感的程度猜测头顶的高度应该很高。

"嘶,痛。"刘邦在韩信身下哀嚎了道。

韩信这才发现身下垫了个人,难怪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一具肉体凡胎反而毫发无伤。韩信赶紧从刘邦身上爬起来,弯腰将刘邦扶起,有些歉意地问道:"你没事吧?"

刘邦坐起揉了揉脑袋,低头瞥见韩信一脸愧疚的表情,不由自主地想要逗他,于是浮夸地说:"怎么可能没事!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还被人当成肉垫,痛死了!!"

那装伤的演技真是高,立刻让韩信心起愧疚,连忙说道:"对不起对不起..."

刘邦狡黠地笑道:"小侍卫如果给我揉揉的话,本王说不定就不痛了。"

韩信满心愧疚,也没注意刘邦眼里故意的神色,伸出手就在刘邦头上揉,柔软的紫色发丝从指间穿过,骚骚痒痒的。

刘邦很是惬意地享受骗来的韩信的温柔,更加卖力地装下去:"后脑勺痛,腿痛,屁股痛。"

"啧,你们两肉麻够了没。"一同掉下来早已恢复神智的花木兰站在旁边抱着刀冷冷说道。

刘邦被人扫了兴致也只好作罢,对韩信说:"好了,可以了。"

韩信停手。刘邦自己起了身,舒展了一下筋骨,问花木兰:"我们现在是在王者峡谷了?"

花木兰点了点头。

"荣耀水晶在王者峡谷的哪里啊?"韩信问。

"这恐怕就得问白龙了,本王与水晶的感应到此为止了。"刘邦说。

韩信一想到白龙早已陨落,焦虑地问道:"可白龙不是已经陨落了吗?难道我们要找遍整个峡谷吗?"

刘邦转头冲他笑道:"小侍卫,你别忘了白龙的信物还在你手里呢。"

他这么一提,韩信才记起来还有白龙信物在自己手里,赶忙从口袋中掏出龙角。

拿出龙角后韩信却不知该怎么做了,满脸疑惑地回头看向刘邦。

"你试试与它感应看看。"刘邦建议。

韩信点点头,将龙角紧紧握于手心,双眸紧闭,尝试与它发生感应。

在龙角突然大放光芒时,韩信再次失去了意识,整个身体如飘零的落叶般直直倒下。一旁的刘邦眼疾手快接住了韩信。

一天晕两次,也是没谁了。韩信最后想到。

......

"你来啦。"一声熟悉的声音传来。

韩信缓缓睁开眼,眼前的景象不是之前坠落的黑不溜秋的山洞,而是之前梦中梦的宛如天堂的地方。

"你...这...那..."韩信一时之间不知该说些什么。

只听那人轻笑道:"你感召我一定是有事,说吧是什么事?"

"你一定是白龙吧。"韩信答非所问道。

片刻的沉寂之后,那人说:"真不愧是x,猜的很对。"

韩信意识有点模糊,没听清白龙前半句具体说啥。

"可你不是千年前就陨落了吗?"

"是啊,我千年前就..."白龙的声音透出浓浓的痛苦,似有不甘。

韩信感受到白龙的痛苦,连带自己都十分难受,快要喘不过气来。连忙道歉道:"我,我不是故意让你难过的。"

"没事,早就过去。"白龙说,"这只是我的一丝神识,我的真身和灵魂早已在千年前就毁灭了。"

"哦...那你能告诉我荣耀水晶在王者峡谷何处吗?"韩信终于想起自己来此的目的。

"水晶啊,就在峡谷的火山里。"白龙简单明了地说道。

"那谢谢你了,我们一定会找到水晶的!"韩信信誓坦坦地说道。

"‘我们’?是包括刘邦吗?"白龙问。

"是的。"韩信有些不明所以,听到白龙再次提起刘邦,对他们曾经的关系不禁有点好奇。

"刘邦对你怎么样?"白龙语气中满满的好奇。

韩信想起刚来魔界的时候,刘邦就通过接吻与他签订契约,在这之后的行为举动都让他感到十分暧昧,连韩信这个直男二十多年的人都经不起他的撩拨。寻找荣耀水晶过程中,刘邦更是对他呵护关切有佳...

韩信想起这些,脸上似覆了一抹红霞,结结巴巴地说:"他...他...他对我很好。"

白龙看见他面上的红晕,十分开心地笑道:"那就好。"

"好了你快回去别让同伴等急了。"白龙说。

"嗯。"韩信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忽地想起了什么,又问道:"我还不知道你长什么样?能...看看吗?"

自从韩信来到这地方,白龙就从未以真面目示过他,永远藏在一团云雾之下,唯有让韩信感到十分熟悉的身影。他曾听张良讲过白龙的故事。很多人都会向往比自己优秀的人。韩信也不例外,很想目睹一番这威武的战神将军的英姿。

白龙只是笑道:"不必了,我怕你会吓死。"

韩信虽是很好奇但听人拒绝了不好再坚持,但那句话让他十分疑惑。

会吓死?丑死吗?

韩信也只敢在心中随便想想,跟白龙告了别之后就闭上眼睛与现世世界建立联系。

这次失去意识后韩信靠自己很快睁开眼。不过睁眼看见刘邦在一旁神情复杂痛苦的样子却让他愣了神。

"我回来了。"韩信小声说道,眼神一直往刘邦那瞟去。

"知道水晶在哪了吗?"花木兰问。

第一个问他的人是花木兰而不是刘邦这更让韩信觉得有些不对劲了。他看见刘邦的脸色阴沉地都快滴出水了。我昏迷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吗?

"嗯,就在峡谷的火山里。"韩信答。

"行吧,我们快出发。"花木兰扛起武器,对刘邦说道:"你快跟上,不然失了机会后果自负。"

刘邦回了回神,脸色依旧不太好,"不要你操心,本王一定会不择代价完成的。"

韩信一头雾水地看着两人,但也只好憋住不问出口跟上两人的步伐。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