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信/Dream(十)

*魔王邦x韩信
*私设一大堆。
*感觉中二感爆棚x



三人得到消息后也不拖沓,在王昭君的指示下到达了冰森林,厚实的冰霜将每棵高大的树紧紧包裹,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

刘邦怕韩信得雪盲症,从储物盒里掏出一副护目镜给人带上,顺便感慨一番自家小执事心思缜密。

护目镜将韩信半张脸基本上都盖住了。对刘邦近日来温柔体贴的行为时韩信感到有点迷惑,同时一种异样感觉也在心里徒然升起。

甄姬似乎并不太想故意隐瞒自己的行踪,三人往森林深处走去不久就看到一幢古朴的小木屋建造在白雪之上,在门外的有一位女子静静伫立着,神色平静。

"你好像早知我们要来?"刘邦看见笑着问道。

甄姬缓缓转头,目光淡淡地扫过刘邦花木兰,最后停留在韩信脸上,久久未移动。

韩信有些不自在地微微移身朝刘邦身后躲了躲。

"进来谈吧。"甄姬见状收回了目光,垂首静静说道。

"不用了,我来就行了。"刘邦说。转头又对两人吩咐道:"你们俩在外面等会,韩信你要是冷就让花木兰给你在储物盒里拿点衣服"

韩信点了点头,看着刘邦随甄姬入了屋。

只听一旁的花木兰轻嗤一声,韩信与身边气场强大的猎龙者独处十分不自在,想起对方两次想对自己动手不禁问道:"呃...我很想知道,你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就是那种想杀掉我的眼神?"

花木兰扭头看见韩信小心翼翼的神情,哈哈大笑道:"谁知道呢,估计是你这张脸让我想起了曾经的猎物 。"

"是吗?那我..."

"放心,刘邦在这我想对你动手也动不了,那人估计得找我拼命。"花木兰拍了拍韩信的头说道。

韩信一听花木兰的话,不知怎么红了脸,磕磕磕巴巴地问:"他...他...真是会这样吗?"

花木兰瞥了一眼人,抬头望着天空,轻声说道:"他会的。"

正当韩信想再问点什么时,刘邦推门而出,手掌中悬着一颗蓝的透亮的水滴,甄姬在一旁脸色凝重。

"拿到洛神之力了,我们走吧。"刘邦说。

韩信看了看脸色不大好的甄姬,问:"她不和我一起去吗?"

"她习惯隐没了不愿踏出冰森林,有了洛神之力便可以了。"

韩信不放心地偷瞄了一眼甄姬后跟上刘邦离去的脚步,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真的要这么做吗?我..."甄姬在身后神情痛苦地轻声说。

刘邦持着洛神之力,头也不回地向前走,神情沉重地回道:"为了白龙。"

韩信内心满是疑惑,强忍住要问出口的疑问,隐隐感觉刚刚刘邦和甄姬在屋内谈的内容不简单。

三人拿着洛神之力回到冰堡,王昭君早已在大厅布下结界持着手杖静候着。

见三人回来,王昭君右手一伸,洛神之力便缓缓朝她飞去,与冰杖融为一体,霎时间一阵强烈的光辉照亮了整个大厅。

王昭君紧闭双目,身体悬于空中,口中念道:"凛冬以至,听我召唤!雪之精灵,带他们前往峡谷入口。"

冰杖朝门外一指,刚还在大力肆虐的冰雪顿时安静下来,只有星星落落的几片雪花飘扬着,屋外一片祥和。

"你们快去吧,雪之精灵会将你们带往入口的。"王昭君语毕,一只蹦跶蹦跶的小雪球就从她身后滚到韩信脚边。

"你们快随我来吧"小雪球欢快的说。

"多谢公主相助。"三人齐齐朝王昭君谢道。

王昭君脸色苍白,虚弱地说:"不用。赶紧去找荣耀水晶,我的冰雪之华与洛神之力相合只能短暂地操纵风雪。只有找回荣耀水晶这一切才能恢复正常。"

三人闻言就跟着小雪球离开了。一路上这小雪球出乎意外的能聊,一张豆粒般小小的嘴嘚啵嘚啵不停。

"诶诶,你们是要去找荣耀水晶是吧,真厉害。拯救三界人民于水火之中的光辉任务就靠你们了,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啊。"

"唉,要不是峡谷里有火山我也跟你们一同去算了。其实我早就有当英雄的梦想了,我告诉你们每个雪之精灵都有英雄梦呢!"

"我告诉你们,虽然我没去过王者峡谷,但听公主说王者峡谷里可危险了呢,你们可要小心啊,可千万别走到一半就呱唧了。"

......

花木兰有些烦躁,弯腰从地上揉起一团雪球朝小雪球砸去,"喂!你话怎么这么多啊!"

小雪球也不甘示弱,召唤出无数个雪球朝花木兰砸去,砸的猎龙者差点找不着北,"你也不看看是谁的地盘!!信不信我用雪球砸死你啊!"

花木兰也是暴脾气,神情凶狠立马抽出武器想一刀剁碎小雪球。

"我...呜..."花木兰刚想开口大骂,嘴里就被丢进一个雪球。口腔内冰冷的触感反而激的花木兰火气更盛,挥舞着猎龙刀就朝小雪球杀去。

刘邦似是看出了花木兰真心想剁碎雪球只好介到两人中间,一手拎起小雪球扔入韩信怀中,一手拦住了花木兰,满是无奈地说:"别吵。没了它我们很难找到入口的。"

小雪球显然也被花木兰刚刚的气势吓到了,在韩信怀中瑟瑟发抖却还是不怕死地说道:"是啊!信不信我不带你过去!"

花木兰眼刀一扫,小雪球立马缩进韩信怀里。

"行了你快下来带路吧。"刘邦对小雪球说。

"他怀里挺暖的,我不想下来。"小雪球刚说完,刘邦的眼刀也横飞过来,吓得赶紧跳下去。

"我带路我带路。"小雪球神情有些憋屈的说道。

韩信在一旁看到煞是觉得可爱,笑着说道:"谢谢你了。"

那一刻,小雪球望着韩信如沐春风的笑容,再与另两人相比,觉得韩信简直是天使。开心地在韩信旁边蹦蹦哒哒的。

没走多久,眼前就出现一处冰湖,闪着粼粼波光,小雪球对他们说道:"冰湖就是入口,你们下去就行。"

刘邦抬手又是一个防护罩将三人笼罩住,防止被冰水侵入,对另两人说:"我们下去吧。"

"嗯。"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