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信/Dream(九)

*魔王邦x韩信
*私设一大堆
*文笔已死,脑洞乱七八糟,欢迎追虫。



韩信快步跟上刘邦到达城堡主厅时,花木兰和张良已经在那等待了。

韩信看见每个人都是两手空空的,疑惑道:"没有行李吗?"按韩信的想法找荣耀水晶就跟冒险差不多,要带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以备不时之需。

刘邦不知从何处掏出个正正方方的小盒子,"这是储物盒,子房准备的东西都在里面。"说完,就随手将盒子抛入韩信怀里。

"这个怎么用?"韩信将盒子放在手中翻转查看。实在想不到这个密不透风的方块能储存什么玩意。

不过经过几天大起大落根本不在常理能接受的范围内的事,韩信觉得自己现在已经能接受任何不科学的事。

"向里面注入魔力或者神力就好了。"刘邦在一旁突然伸出手,通过韩信瞎捣鼓的手覆盖来握住储物盒,丝丝魔力穿过两人手掌交汇处传入储物盒里。

突如其来的温暖令韩信一惊,被包裹住的手丝毫不敢乱动,浑身上下酥酥麻麻的。

待韩信反应过来要将手抽出来时我,刘邦已经放手了,从储物盒里拿出一件黑色大衣。

刘邦将大衣盖在韩信身上,替人裹了裹,望着那张因衣物过大而显得很小很可爱的脸庞体贴地说道:"我们第一站要去冰域,那里的温度可以说是绝对零度,小心别冻着了。"

"谢谢。"韩信听到刘邦的话面上一燥便将脸埋在衣领里闷声说道。

刘邦满意地笑了笑,说道:"好了,准备出发吧,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子房趁我不在的这段时间这城堡就交给你了。"刘邦吩咐道。

"是。"

"诶诶...张良不去吗?"韩信问。韩信还是挺希望张良同行的,毕竟几人里同张良算是最聊得来的。

"城堡需要人管理,作为执事我不能擅离职守。希望你们能尽快找回荣耀水晶吧"

张良话音刚落,韩信就觉大衣口袋里被塞了东西,伸出去摸,是类似袋子的东西。

能在瞬间往自己口袋里塞东西的,韩信想也只有离自己最近的张良了。

张良趁刘邦正在一旁与花木兰讲话,回看韩信满是疑惑的目光,凑到韩信身旁将声音压到最低对韩信说道:"这锦囊里的东西我希望你能在最危急的时候使用,它能救你。"

"张良,谢谢你。"韩信十分感激道。

张良退到离韩信几米距离,脸上表情冷淡像是刚刚什么都没发生。对于韩信的感激,张良只能在心里默默叹气。

"走吧。"刘邦走过来,以韩信最为熟悉的搂腰姿势再度带韩信飞。

韩信不得不承认,自从有了刘邦,再也没有像以往在人类世界一样跋山涉水累成狗的经历。无论去哪里,魔王大人带你飞!

一阵阵冷气袭来,夹杂着冰雹的风如刀般冷冽刮的韩信面上生疼,韩信估摸着是冰域快到了。

"疼就把脸转过去。"刘邦一只手搂着韩信的腰一只手将韩信的头按住胸膛前小心护好。

"唔...你..."韩信的声音含糊不清。

刘邦胸前的热量透过衣物传来,韩信有些冰冷的身体暖和起来,一时不愿离开这热源。

"到了。"刘邦低沉的声音在韩信耳边炸起,激的韩信一个寒颤。

片刻之间,双脚已着地,韩信不得不离开刘邦的怀里,刚一抬头,强劲的铺天盖地的风雪就吹的韩信差点倒飞出去。

幸亏刘邦一直紧紧箍住韩信的腰。

"啧,这几年冰域的风雪怎么越来越大了。"花木兰神情不满地说。

相比猎龙者作为一个女人相对暴露的着装还能在风雪中神色如常,韩信暗叹人跟魔果然是不在一个档次上的。当然其中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花木兰根本一般的女人。

"可能她也受到荣耀水晶的影响了"刘邦抬手施了个法,一个防护罩出现将三人笼罩其中与外面的风雪阻隔。

韩信终于站稳了身子,十分自觉地挣脱了刘邦在他腰上的禁锢。

刘邦淡淡瞥了一眼韩信,继续说道:"王者峡谷的入口就在冰域,这么大的风雪我们只能去求救王昭君的帮助了。"

"谁?"

"冰域的公主,冰域内的风雪都是她掌控的。凭借我们自己很难在一片冰天雪地中找到入口。"刘邦解释道。

"那我们哪里去找这位公主?"韩信问。

韩信顺着刘邦手指的方向望去,白茫茫的雪景中不远处伫立着一座由冰雕琢而成的城堡,在风雪加持下,十分庄严。

有了刘邦的防护盾,没了双脚陷入在厚实的雪中艰难行走的状况,三人如履平地般朝冰堡走去。

没过一会,三人已在冰堡呢。韩信抬头看向正坐在上方的那位冰域公主,美丽动人却也庄严冷静。

"欢迎魔王大人和尊贵的猎龙者来访贵堡。"王昭君拖着冰蓝色的长裙手持晶蓝法杖从王座上缓缓走下。

一举一动,皆是高贵优雅。

连韩信都不禁被其的风姿吸引的目不转睛,还是刘邦的重重咳嗽声才将人唤回来。

刘邦笑着说:"我们来此是想请公主殿下帮助我们找到王者峡谷的入口。"

"王者峡谷..."王昭君沉思了一会,问:"是想去寻找荣耀水晶吗?"

"是的。"

"那很不幸,我怕是帮不了你们了。"王昭君说,"自从荣耀水晶被窃,我已越来越操纵不了冰雪,这外面漫天冰雪大多都不受我的控住了。"

韩信一听,神色着急地问:"那难道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王昭君轻叹一声,"如果能找到另一位能操控冰能力的人与我合力也不是不可以尝试。"

"公主所说的是甄姬?"花木兰问。

"是的。但几千年前她便隐入冰森林中,怕是不会那么容易答应。"王昭君无奈地说。

"我猜得不错的话,甄姬是因为白龙陨落才隐没的吧"刘邦在一旁说道。

"应该是这样的,白龙陨落那一日,甄姬的脸色一直不太好,之后便不打一声招呼就消失了。"王昭君说。

刘邦听后却是自信满满地笑道:"那这样就好办了。"余光一直瞥着站在旁边由于冷而不挺哈气的韩信。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