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信/Dream(八)

*魔王邦x韩信
*私设一大堆
*发现用手机打字也飞快~就是感觉手癌率提升了。欢迎捉虫。

"哟!"花木兰的身影以正常人不可能拥有的速度移到韩信面前,伸出右手,就在差几毫米就能碰到韩信时,却被一只手指修长煞是好看的手给钳住了。

不用看也能知道那能以比花木兰还快的速度到韩信身边的人是谁。花木兰自知识趣地收回了手,冲刘邦无辜地耸肩道:"条件反射,忍不住。"

刘邦当然清楚花木兰所说的条件反射是对谁,只好无奈又夹有威胁的意味说道:"这几千年过去了还这样...不过本王可警告,他可是我的人,不许其他人随便碰。"

刘邦的话像一粒大石子,轻轻投掷在韩信心池上,激起数层涟漪。

韩信面上一惊,疑有淡薄红晕在脸颊上。心脏,却不可避免地狂跳,一种莫名的情绪充斥着整个身体。

而花木兰的反应则比韩信淡定多了。猎龙者故作一脸嫌弃,碎碎念道:"知道了,有你这么护着的吗!欺负我家长恭不在吗..."

刘邦不去管花木兰在一旁嘟囔,转头柔声问韩信道:"小侍卫这么帅的长枪是从哪儿来的?"

那眼中荡漾着的柔情,差点把韩信整个人都迷了进去。不过韩信转念一想,这柔情所给的对象是这长枪以前的主人白龙,便感到心里空荡荡的,反而有些看不顺眼。

"我刚做了个梦,梦里有个人给我白龙的龙角,刚不知怎么变成了长枪了。我看着威风便拿起来挥了几下。"韩信如实答道。

刘邦听完后沉思了一会,又问道:"你可看清那人的模样?"

韩信摇摇头。"那人至始至终被云雾笼罩着,不过我觉得他的身型和声音很熟悉,可怎么都想不起来。"

刘邦听完后神情复杂地凝望着韩信。

在韩信被人盯着快要发毛时,刘邦对张良吩咐道:"子房,你去打理一下东西,明日去寻荣耀水晶。"

张良应了一声便走出了韩信房间准备去了。

"什么?!这么快!?"韩信大吃一惊。给我缓冲时间啊不要这么急可不可以!!!

刘邦冲人一笑,"荣耀水晶被窃多时,找回它的。任务刻不容缓。白龙所选的人和他的信物都齐了,只欠东风了。"

还没等韩信说话,刘邦就扭头问花木兰道:"你要同行吗?"

花木兰抱着双臂好整以暇地说道:"拯救世界的事怎么可以少了我?没有本姑奶奶我怕没找到就死在路上了。"

韩信对猎龙者的话表示汗颜,但还是神色正常地问刘邦:"等等!你知道荣耀水晶在哪吗?"

"王者峡谷。"刘邦说。

好吧刘邦说了韩信也不知道这地方是哪,毕竟才来这莫名其妙的地方几天,也就知道刘邦的城堡和那阴森的白骨山。

"好好休息,明天尽早出发。"刘邦对韩信说完这句话就和花木兰走了。

韩信表示在刘邦的地盘已经不知道白天是什么概念了,毕竟这城堡上面24h都是乌云笼罩!乌漆麻黑一片!

韩信坐在床头凝思苦想自己到底要不要休息,毕竟才刚起床不久...

"算了,还是睡吧,毕竟刚才做那梦跟没有休息没区别。希望能在梦里睡个安稳觉,不要再有梦中梦了!"韩信刚起睡觉的念头就感到大脑晕乎乎,在睡过去之前祈祷了一番。

如韩信所愿,一夜无梦。

"咯咯咯咯咯——"

韩信觉得自己幻听到了鸡叫声。

当脑袋逐渐清晰,那鸡叫越发嘹亮时,韩信百分百确定这鸡叫声是真的。

"天呐!我回人类世界了?!"韩信兴奋地从床上一蹦而起,睁大眼睛将周围景象看了个遍试图与脑海中自己的房间做对比。

可越看越不对劲,越看越像他在魔界刘邦给他住的房子。

正当韩信处于十分懵逼状况时,刘邦推门而入。

"靠!刘邦!我还在魔界!"韩信在心里沉痛地哀叹道。

"小侍卫醒啦。本王从你们人类世界学得叫人起床的方法效果果然不错。"刘邦笑意盈盈地说道。

韩信大脑当即当机。什么?人类世界?叫人起床方法?鸡叫声?

韩信一脸不敢置信地问道:"呃...刚刚是你在学鸡叫?"

刘邦则神情淡然,满不在乎地回道:"是啊,怎么了?"

韩信简直哭笑不得,一向酷炫狂拽吊炸天的魔界至尊竟然学鸡叫叫人起床,画面好美,这别是假魔王吧?

"没什么没什么。"韩信强忍笑意,尽力不让自己放荡地笑出声来,痛苦极了。

刘邦瞥了一眼韩信,看他表情不对,立马拉下脸来,走到人跟前,单手抓住韩信因憋笑鼓起的脸颊。眯起眼扫视着韩信说道:"说实话"

韩信因被人掐住两颊,那鼓起的两边顿时像泄了气的气球,随之而来的是放荡不羁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

刘邦因韩信放肆的笑声本是一脸冷漠地看着手中掐住的那张脸。

但看见那张如白龙几近一模一样的脸庞:笑时眼角下垂,弯弯的眼睛清透的很,一笑仿佛瞳仁里点缀着星星,亮如浩瀚星辰,嘴角也十分愉悦地上扬,淡淡的薄唇十分好看。脸上的神情也逐渐柔和。

这般明朗的笑,刘邦已经几千年没看见了,怀念的很,也痴恋的很。

刘邦放了手,挑了挑眉,:"笑够了就赶紧带着龙角出发。"

在韩信睡觉时,那柄放在身旁的长枪已然恢复了龙角模样,散发着柔和光晕静静躺在床上。看样子长枪形态并不是一直存在的。

韩信连忙将龙角收进靠近胸口的口袋里,急急忙忙打理了一番,跟在刘邦身后。

"韩信"

"嗯?"韩信听到刘邦似是唤自己,回了一句。

"以后多笑笑。"

刘邦留下一句不明所以的话后便加快脚步走在前面,徒留韩信在背后静静地望着刘邦渐渐走远的背影。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