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信/Dream(七)

*魔王邦x韩信

*私设一大堆

*明天出去游玩停更几日。

*预警:扯!非常之扯!



“韩信,醒醒。”

“嗯?”韩信轻咛一声,意识还有些模糊使劲睁大眼想认清眼前的人,脑子缓了半响才认出是张良。

随即韩信即感受到手中有一块温润的触感,低头一看:手中紧紧握着的是一块通体透彻散着如玉般盈盈白光的像麋鹿角的东西。

张良顺着韩信的目光望去,看到那十分熟悉的角后失了以往的冷静,惊呼道:“这不是白龙的龙角吗!怎么在这!”

白龙的龙角...难道梦中那人是他们一直在说的白龙吗?韩信垂眸想道。

“我刚刚做了个梦,梦里有人给了我这个。还说什么荣耀水晶被窃,要我去找回来...莫名其妙。”韩信也不加掩饰,全部告诉了张良。

只见张良听后,眉头紧锁,貌似在沉思。

过了很久,韩信才听到张良轻轻叹了一口气,说:“那人是白龙。而且他所说的句句属实,韩信,你要担负起使命啊。”

又是这句话,韩信感觉头痛的很。什么担负使命?他韩信虽打小就有英雄们但这最近经历的奇妙事太多已经快反应不过来了。

最近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韩信忍不住心里哀叹道。

“那张良你能和我讲讲白龙的故事”他和刘邦的故事。

张良抬眸淡淡的看着韩信,但韩信感觉到那目光的聚焦并不在自己身上,像是透过他看另一个人...?

“这个世界有人,神,魔三界。千百万年前,三界共同存在生活,相互之间都有往来,其中最为密切的莫属于神界和魔界了,当然大多数是神魔战争。白龙是神界的战神将军,真身如其名,当年的白龙可谓是战无不胜国士无双,在神魔战争中履立战功,魔界的人都怕他。直到有一天,魔界前魔王忽然暴毙,新任魔王上位,就是刘邦。他与白龙可谓是生来就相生相克,就像你们人类世界所说的宿敌关系。两人战了几千年,谁都不能在对方那争到好处,最后纷纷说不战了,战争就真的不打了。可没过了几百年,白龙被神界弹劾说自恃功高,宣言要将神界搅个天翻地覆。可这分明是子虚乌有的罪名,神界那般老眼昏花的废物倒还真信,趁白龙不防备将其生生剥了龙鳞,至此白龙陨落。天上人间再无国士无双。”

当张良说完最后一句时,那其中悲戚惋惜的语气将韩信也感染了。

一代神将的陨落,论谁都要替他哀了几分。

韩信觉得胸口烦闷极了,浑身上下蔓延这一股剧烈的疼痛,感觉就像故事里白龙被活剥龙鳞一般,肌肤表皮之处疼得不得了。

“韩信你怎么了?”张良注意到韩信眉头紧皱着像在忍受着什么剧烈之痛,关心问道。

韩信仰起脸勉强扯出一抹难看地笑容,额头上已渗出涔涔冷汗“没事。你继续说。”

张良不放心地看了韩信几眼才继续说:“荣耀水晶可以说是这世界的能量动力来源,放置在里地心最近的地方,三界全靠它撑着,可几百年前荣耀水晶却当着神界那般人的眼被窃了,整个世界大损。现在勉强靠着其残余的力量支撑着,可如果不赶紧找回,三界都得崩塌。现在人类文明高速发展,神界和魔界渐渐隐去在暗处,找回荣耀水晶的任务也就落到这两界的头上。龙,乃创世神之一,白龙就属于他们的后代,若是白龙还在,以龙族与水晶血脉里的感应,这本是很容易的事,可白龙千年前陨落了。”

“可我是人类啊,这个任务为什么会落到我头上?”疼痛之感渐渐散去,韩信不禁开口问道。

可张良只是摇摇头道:“这就要问白龙了。你是他所选中的人,那你必定能将世界拯救于水火之间。”

“可是...我不知道去哪里找啊。荣耀水晶都丢了几百年了,藏的地方估计都换了几百回了。”韩信说。

张良拍拍他的肩,说道:“没事,我,刘邦和猎龙者会帮你,你要相信自己啊。”

“魔王的血脉与水晶的感应虽不及白龙,但还是能大致指引方向的,刘邦迟迟未动身寻找水晶,就是缺一个必要因素——白龙所选中的人。你手中的这块龙角就是最好的证明。”张良说。

韩信看向手中那块安静躺着的龙角,力量里忽地涌上一股力量,是龙角里的蕴含的力量与他融为一体了。

蓦然间,龙角发出强烈的白光,刺的韩信与张良不得不闭上眼睛。

再张开眼时,韩信手中的龙角已经不见了,转而握着的是一柄长枪。

一柄威风凛凛的银质的长枪,长枪尖端蕴着金灿灿的光,韩信感受到那其中藏着的巨大力量,一阵熟悉感涌上心头。

看上去十分沉重的长枪,韩信几乎没用什么力就将它拿起,并颇兴奋地站起身来甩了几个帅气的姿势,顺手极了,就像量身定做般。

一拿到长枪,韩信就觉得身体里有什么潜伏的因素被唤醒了,恨不得当即冲出门找人大战三百回合。

一转头,入目的即是刘邦和花木兰两人面色惊讶的站在门口望着韩信。

下一秒,韩信看见刘邦深邃的紫眸整个亮了起来,就像那原来波澜不惊的深邃幽暗古井被阳光照临,泛着层层波光。刘邦看他的眼神炙热又深情,那其中的感情烫的韩信面上一红,几乎不敢直视。

“白龙?”刘邦是被刚刚突然暴出的白光所吸引过来,最重要的是他感受到许久未曾感受到白龙的力量,那沉寂许久的心在那一瞬完全活了过来,在胸腔里强烈地跳动着。

刘邦动作急切,几乎是瞬移般到了韩信门前,一抬头看见的就是那样一副画面:赤色长发的人儿手握泛着银光的长枪,带着肆意张扬的笑容挥舞着手中的长枪,赤色发丝随之在空中飘扬,就像几千年前那银发翻飞的战神将军。那张脸,那种神采,那姿态,刘邦从白龙陨落那天便将其深深埋藏在心底,只有他一个人记得那人的身姿,最好不过。

韩信听清刘邦唤的是谁,心咯噔一下,沉入谷底。

“王,你看这长枪好看不?”但韩信依然强撑着笑脸向刘邦问道。

“自是最威武。”刘邦默了许久,沉沉说道。


评论(5)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