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信/Dream(六)

*魔王邦x韩信

*私设一大堆

*期末考试终于考完啦!umm..以后尽量日更。

*修仙产物,脑子迷糊,乱七八糟。


只是刘邦和韩信出门的这一会,古堡里就来了一个客人——猎龙者。

银灰色的长发高高束在头顶,带着一对缩小版龙翼制成的头饰,英气逼人。明明是女人妙曼的胴体却大部分肌肤被黑色的盔甲所覆盖,大块大块红色的水晶点缀着,活生生一个豪迈的女汉子画风。

猎龙者毫不客气地坐在刘邦的王座上,左脚十分毫气地踩在皮质的王座上,另一脚则垂下来小幅度晃荡着。

张良则在一旁给这位堪比男人还凶猛的猎龙者准备招待之物。

韩信刚双脚着地就感受到头顶传来热切的眼神,抬眸一看,花木兰像眼里燃了火一般盯着自己。

那种感觉...就像猎龙者看到自己想猎的龙一样...?

韩信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心里念念叨叨:错觉错觉错觉,我又不是龙。

在韩信被花木兰盯着快崩溃的时候,刘邦身子一移,替人挡住那目光。

“喂喂,这可是本王的小侍卫,不是白龙。”刘邦眼神犀利替韩信瞪回花木兰,冲人喊道。

什么小白龙??韩信满心疑问。

只见花木兰切了一声,拿起张良端上来的茶水豪饮而尽,“我知道,不用你说。”

“不过你现在是什么意思?”花木兰神色有些诡异地问道

“只是不想放弃罢了。”刘邦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句。

“啧,痴情啊。”花木兰感叹道。

韩信在一旁头顶一万个大问号,隐隐感觉到有一丝沉重的气氛在空气中蔓延,不明所以地视线在两人间来来去去:他们在讲什么啊...什么白龙什么痴情??

韩信发现在他们脸上看不出个所以然,转而将视线投到比较熟的张良脸上,想问问张良知不知道。

哪知张良神色一脸沉重,比那两个人也好不到哪里去。

最后韩信实在忍不了这莫名其妙的氛围,挣开刘邦刚刚偷偷摸摸握住自己的手。清了清嗓子说道:“呃...没我什么事的话先走一步了?”

“行吧你先回去休息一下吧,惩罚是事嘛...赶紧洗白白了等本王哦”刘邦一脸促狭地说道。

“滚!”韩信被刘邦后面那句话惹的脸上一阵青一阵白,冲人吼完后头也不回走走开了。

“哟,有脾气。挺像白龙的。”

这是韩信走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听得他又是一阵头痛。

待韩信走了后,刘邦和花木兰就彻底开放地聊起来了,明明是一个是高高在上的魔王,一个是威风凛凛的猎龙者,说的话却粗鲁地像市井村民吵架一般。

“刘邦孙子,看见白龙转世开不开心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操!叫爷爷好不!本王警告你啊不许拿那种饿狗的眼神瞪着我家信信,不然本王告诉高长恭去。”

“这世界上能威胁本姑奶奶的人是不存在的,现在跪下求原谅还来得及。”

“呵呵...瞧给你能的,本王一个霹雳无敌七星大宝剑砍得你怀疑人生信不信?”

张良在一旁则无奈至极,一手扶额无奈劝道:“别吵了,现在不如想想该怎么办,总不能冲过去告诉韩信你是白龙转世你要拯救世界吧,这简直太傻逼了。”

刘邦默默不说话表示自己真的没有这么想。

花木兰缓缓闭上眼睛,额头那颗红水晶的突然爆出一阵炫目的红光随即又转瞬熄灭,光泽比先前暗淡了几分。

花木兰睁开眼叹了口气,道:“最好赶快吧。没有白龙,大家都要撑不下去了。”

刘邦目光如炬透过窗子望着远处的阴暗天空不知在想什么。许久才淡淡吐出一句话:“这世本王绝不会让他再离我远去,绝对。”

......

韩信回到刘邦给自己安排的宽敞舒适的房间,一触到软塌塌的床便禁不住地阖上眼眸,陷入梦境。

梦里。

天边是不同刘邦城堡上方的黑压压一片,而是一片璀璨的金光,仿佛将这世界上所有闪着耀眼光芒的宝石都镶嵌在上面,连云朵都染成一片金灿灿的,一片圣光笼罩。

韩信睁开眼后便是这般大气磅礴的场景,被其的神圣所深深震撼。

“这不会是梦中梦吧?”虽然韩信知道他来到刘邦的世界,严格意义上将已经不属于梦的范畴了,而是他从未接触过的十分玄幻的领域,但内心还是宁愿逼自己相信只是一场梦。

“你终于来啦。”一声极其缥缈遥远的声音传来,将还在想梦中梦的韩信激了回来。

“谁?”韩信张口就问。

谁知那人只是轻笑了一声,那笑声在这寥廓广大的空间显得十分空灵。

“你最熟悉的人。”

韩信第N次懵圈。啊?

但不得不说那人的声音实在熟悉,韩信总觉得经常在哪里听到可又死活想不起来。

反而满心烦躁,韩信当下语气就不太好地说道:“我烦死了,有话就快说。”

那人自顾自地小声嘟囔了一声:“怎么这性子还是这样,怪不得刘邦老喜欢激我,讨厌死了。”

韩信听不太真切,却还是听到了“刘邦”这两个字眼,当下就问道:“你认识刘邦?”

“何止认识,我们俩亲密地很呢。”

那人的语气像向别人炫耀自己和对象的骄傲让韩信不免心里觉得有些憋得慌。

莫名其妙的感觉。

“你直接说找我干嘛吧。”韩信觉得烦死了。

“我希望你拯救这快要崩塌的世界。荣耀水晶被窃,世界的能量逐渐消散,快要撑不住了。你要肩负起使命啊韩信。

“什么鬼?!”韩信觉得自己最近受到的冲击一波比一波强,明明只是个二十几岁还未娶的单身狗一只现在却变成无比高尚的救世主?韩信更加怀疑自己的做梦了。

“不用担心,刘邦会帮助你的。”那人谈到刘邦又是一种幸福的语气,让韩信好不痛快。

“等等,你找错人吧!”韩信不愿轻易接受这突如其来的重任。

那人笑道:“我相信你,你要相信你很厉害。”

突然韩信面前出现一团仙雾飘渺的云团,那人的周围飘着淡淡烟雾,却怎么也看不清容貌。

一股熟悉感涌上心头,韩信却怎么也想不起来眼前这人到底是谁。

那人从云雾中伸出一只白皙好看的手,五指轻轻摊开,手掌中躺着一个泛着淡淡白光的角状物质。

“拿着它,它会指引你如何找到荣耀水晶的。”

韩信有些木讷的接过,刚触及那物体,浑身上下便像有一股暖泉留过,舒服极了。

“我的灵力不足以维持这精神世界太长。最后要记得替我好好照顾刘邦啊。”

语毕,韩信一阵晕眩。

 

自己的人自己照顾啊!我才不想照顾呢!   韩信意识消散前愤愤想道。

 

评论(3)

热度(39)